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书香展览

在此谢谢大家过来展览支持我们.....
万分感激......


以下是我们准备展览时所拍的照片......
筹委们还没拿到的哦!!
先在此与大家分享......

(17/1)日,10am
还记得...
刚开始时...

我剪...

我专心地剪...

我剪剪剪,我折折折...

不久... ...


咦...怎么看起报纸来!

还拿我家的小精灵来拍照!

喂喂喂...
专心做板啦...
筹委们:好啦..我们不玩啦!


嘿嘿...

我们有认真地在剪噢!

大家分工合作吧!

当然苦中不忘来张合照...呵呵!

怎么这个板这么多人做?!是不是偷懒??

呵呵!我要拍照!前面的筹委真会享受噢..不忘了来点苦中作“喜”!

Yeah!我完成一半的板了!

午餐时间到!


吃了再说!

继续努力!!

咦..这位人兄,大家都在忙,你怎么一个人心事重重,有什么想不开的吗?

原来在想怎么画“心”噢!

八个小时后...






完成了!完成了!


看!这筹委笑得多灿烂。:)

最后...


两位美女来张合照吧!

我也要!我也要来张!

哈哈...
哈哈哈哈...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